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東京遊記Day3

今天早上去雷門時有點不巧遇到下雨,鞋子濕了點,之後到了晴空塔,在塔上差不多要回去的時候就放晴了。大約下午三點回到飯店,休息後因為朋友的長輩請客,晚上去吃燒肉吃到飽。今天雖然沒走很多很多路但是右腳似乎有受傷,走路壓到會痛,但基本上還算OK就是。
雷門前
進去後沒多久就下雨,所以沒能好好逛這些店,不過在躲大雨的時候你猜我們看到店家在做甚麼?沒錯,在趁機刷地板
很多家都在做相同的事,真的讓我有點驚訝
進去後就是淺草寺

淺草寺內部,看天花板就知道台灣龍山寺的雕刻真的厲害
另一張內部照
求到的籤文
走之前天氣稍微好點
接下來我們步行前往晴空塔,對我知道根本不是晴空不用吐槽了XD
剛到的時候往下看都是這個樣子
不過那邊也有全景的紀錄照可以觀看,觸控時還能放大,選擇夜景或顯示歷史資訊
之後天氣比較好時拍的照片
另外還有玻璃地可以讓你體驗高度

回飯店前跑去新宿吃生魚片丼飯
我點了整碗鮭魚,其實他有分一半,1/3份量,然後譬如你可以選一半鮭魚,一半鮪魚,或者三種生魚片各三分之一這樣。
之後逛到一間遊戲中心就進去看看(噴錢)
晚餐則是由朋友的長輩請吃燒肉吃到飽,因為有長輩在比較緊張不小心就沒拍很多照了
文章快打完的最後決定附上今晚的小點心照,我每天都會去便利商店買點心回來,第一天吃森永的烤布丁,第二天是小七做的特濃布丁(貴蠻多但味道也很讚),今天則是銅鑼燒=w=
總之今天行程比較少,下雨有點點掃興,不過我想看見雨中的景色也不錯,可惜沒有淋濕衣服的女高中生(踹。希望明天天氣能好點,腳的狀況能夠回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