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東京遊記Day2

今天去了很多地方,明治神宮,表參道,國際展示場,富士電視台,台場,汽車博物館,東京鐵塔,也吃了傳說中的一蘭拉麵。
一早八點就去樓下這家咖啡廳吃早餐
我點了甜甜圈跟麵包,朋友點吐司加火腿
搭地鐵來到原宿駅
走幾步就來到明治神宮的入口
走一段路之後就來到裡面,再往前就不能拍照了
旁邊的販賣區,主要是御守就是,坐在裡面的是巫女,我還是第一次實際看到!!
這地方似乎是結婚的場所
裡面真的很像森林,真的是驚人的保存維護,外面就是熱鬧的市中心說。
參觀完明治神宮後就前往表參道的方向,這是走過的其中一條街
聽說是很有名的可麗餅店
可惜當時真的沒心情吃,後來就打消念頭逛完這裡
往表參道的路上又看到一蘭拉麵,是非常有名的拉麵店
門前的自動販賣機,進去之前都要先在這邊點好。他只有一種"拉麵",其他的選項都是加多肉,麵,蔥,白飯......等等
店內的樣子
進去後桌上會有張單子,要填好交給店員,上面有很多選項,譬如湯的濃度,辣度,以及蔥的種類,麵的軟硬...等等。旁邊的隔板可以解開,這碗我多點加肉片以及下張圖的白飯,口味上除了少蒜頭之外都是普通,獨家密傳的湯頭有種濃醇的感覺,真的是從來沒吃過很獨特很獨特的味道。
吃完麵之後把一點湯跟多的肉片放進點的白飯裡,風味也絕佳!
表參道,上面有很多的名牌店,跟台灣不同的是,這些店都是獨棟,而且有自己的建築風格。
買了海鷗號的一日票後轉成海鷗號前往國際展示場
國際展示場也是コミケ的舉辦地點
之後我們來到富士電視台
因為是星期一有些地方公休,所以只有在上面逛逛紀念品店
可以在買紀念幣後打印字上去,可惜紀念幣只有航海王的(個人沒很喜歡),如果是電視台等等的會更好說
之後來到了台場的著名景點,1:1的鋼彈
後方大樓上去後有很多鋼彈相關的東西
旁邊的汽車博物館真的讓我超震驚,或許之前的介紹文因為其他筆者的不了解而沒注意。但這裡竟然有TOYOTA 2000GT!!身為一位車迷怎麼能不說這個呢?
也許有人是來看看而已,可是懂的人都知道這部TOYOTA才是裡面真正的逸品,其他的歐美車都黯然失色。這部車1967年的2000GT是TOYOTA的第一台跑車,在日本性能車史上有著重大的地位,當時因為成本過高只生產了300多輛,同時他也是007系列主角坐駕唯一的日本車,當時這輛車就已經是極品了,更何況是現在這個年代,真的沒想到此生能夠親眼看到實體,它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(讚嘆。
另外還有初代GT-R,KPGC10,也堪稱經典
Fairlady,Z432
一樓的Jaguar E-TYPE,這輛也是Jaguar車廠史上的指標性車款之一
E-TYPE也是美到讓我無法自拔啊!!另外其他還有很多車輛但我就僅介紹到這裡了
一樓同時也是販賣模型的地方,比較適合收藏取向的玩家購買。在這邊噴了一萬多塊(淚
附近則有TOYOTA的展覽,除了外銷款新車外,還有24小時耐力賽,以及Super GT的廠車展示
附近的遊戲中心,第一次玩D1GP的大機 :D
離開台場後來到了東京鐵塔,剛好捕捉到他正要亮之前的身影
晚餐在東京鐵塔內解決,我吃的是豬肉丼飯
晚上東京鐵塔充血(踹,亮燈的樣子
最後我們當地時間晚上九點回飯店,可能看我的文章感覺還好,但其實這邊腳已經酸到不行,晚上大家買消夜都是走路姿勢怪怪的樣子XD。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,除了一些景點之外,看到巫女感覺很新奇,一蘭拉麵的獨特風味讓我見識到日本的名拉麵,最後的汽車博物館真的讓我很驚奇,很滿足,真的不虛此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