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東京遊記Day1

因為到成田機場再到住的東新宿就下午了,所以今天主要是在住的地方附近晃,還有去新宿看看。
從成田搭NEX到新宿的前期景色,到市中心前都是這種房子,好漂亮。
飯店附近的景色,右邊灰色大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

午餐吃附近的一家咖哩飯,風味還不錯
吃完後搭地鐵到新宿東口,是說圖中那個螃蟹會動XD
一蘭拉麵
ビックロ裡的展示區
ビックロ裡的六樓玩具區,小時候收藏很多這種火柴盒小汽車,但自從TOMICA轉往大陸設廠後品質越來越差就沒再收了。原本期待這邊有限量版收藏用的版本,可惜沒有。
小時候的夢想啊啊w
光碟販賣區的動畫區,另外一面則是音樂光碟。
展示櫃
晚上休息後就去吃晚餐,說真的我好像第一次真的"拉麵",就是單純的"拉麵"。這家的感覺油油鹹鹹就是,個人覺得沒甚麼。
買消夜來小七,我們下午有逛過很多家便利商店就是,全家,小七,Lawson,還有忘了名字的(踢
我買了森永的烤布丁跟午後紅茶的奶茶,打算打完這篇文之後吃=w=
最後附上我住的單人房照片,因為本來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預定要去,所以當初是訂單人房。我完全沒想到大學同學後來會跟我一起去就是。

原本還很擔心下雨,不過沒下,而且天氣陰陰的反而很涼爽舒適。總之,今天主要是到處逛逛就是,明天開始才是真正累的行程,可是今天的路就有點腳痠了天啊OTL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